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
:::

會員報名

歡迎加入精準健康晶片系統與應用技術聯盟

 

為呼應政府對於精準健康產業之政策推動策略,成立「精準健康晶片系統與應用技術聯盟」,除聚焦智慧晶片系統設計,提升國內半導體產業鏈實力之外,也希冀透由前端晶片研發速度及技術之精進,結合智慧聯網技術,衍伸至精準健康與精準醫療等相關應用,並以智慧晶片系統(Artificial Intelligence System on Chip, AISOC)與智慧聯網科技(Artificial Internet of Thing, AIOT)接軌新產業趨勢,從PC 和手機邁向物聯網(IoT)與人工智慧(AI)整合科技時代,並導入醫院場域應用、結合軟體雲端服務與醫材認證要求,帶領國家進入下一個精準健康產業的高峰。

「精準健康晶片系統與應用技術聯盟」成立之目的在於可提供晶片設計與半導體產業界完善之服務,期許能提供廠商從上游之智慧健康晶片系統與平台驗證、中端硬體電性法規要求認證以及商品情境模擬及相關醫療法規驗證,並到最後終端之商品之韌體開發、讀取介面優化、資料分析服務與雲端資安建立等,希冀藉由聯盟跨領域教授專家群的研究提升廠商晶片設計技術提升與產品化之可行性。此外,也希望藉由聯盟成立作為廠商間彼此技術協助及資訊互相分享回饋之平台,同時聯盟也規劃每年針對廠商會員提出之需求主題,提供各項技術所需之人才培訓及教育訓練課程,同時聯盟成員也可交互提供智慧晶片系統所需之軟體、硬體及韌體資源,媒合聯盟成員互相合作所需。

會員招募計畫書【請按此下載】

入會申請表【請按此下載】